close

DSC04858.JPG  

口金包主人Maggie, 是我和老公名符其實的" 媒人婆 " 喔!

也是我在精神科當護理人員時代的同事.

腦海中的她, 是個有話直說從不吃虧, 罵起髒話三字經跟呼吸一樣自然的愛美女生.

在還沒成為她同事之前, 早有耳聞她是個恰北北, 是我最怕的那種女生.

自從她離職轉行, 陸續當了實習老師和衛生所護理師以後,

愛美的本性從沒變過, 倒是把髒話三字經留在精神科病房沒帶走.

可喜可賀阿! 這樣真的比較不會嚇到人.

 

還記得某一天上班, 她跟我說有個不錯的男生要介紹給我認識.

那個男生剛被女朋友甩了, 而我剛結束一段曖昧的戀情.

正好可以互相安慰.......

那時候, 我和Roy沒勇氣直接見面, 因為實在很怕再受傷.

所以一直用msn聊天, 連電話都不講.

大概因為這樣比較能放鬆吧, 於是建立了好朋友的關係.

後來相約吃飯見面, 約會幾次以後, 我竟傻傻的先告白了.

結果, 我被拒絕了.

因為Roy還沒準備好進入新的感情關係, 所以, 我又失戀了.......

後來, 經過一段時間沒有連繫, 再聯絡上後不久, 我和Roy就變成男女朋友.

經過近2年的交往, 我和Roy結婚了.

 

對於促成這段姻緣, Maggie可是自豪的很.

也因為她的牽線,

讓我在充滿精神科病患和一堆姊妹們的護理環境還能找到老公.

她真的是我的貴人呀~

若不是她, 我就不會有現在的幸福,

真的, 很謝謝她.

 

Maggie, 看著妳從哭著說不想懷孕生小孩,

到眉飛色舞地說著妳的小孩有多麼可愛, 多麼貼心.

我看到的妳是多麼的幸福.

妳有愛妳疼妳的老公, 聰明懂事的兒子, 支持照顧妳的爸媽哥哥.

老天爺對妳很不錯呀! 妳上輩子燒香拜拜鋪橋造路積了不少福氣呦~

 

就在妳等待第2個寶貝到來的同時,

我也搭上了羊寶寶列車, 跟妳一樣一起孕育著新生命.

一起加油, 以後帶著小孩一起去玩吧!

希望這個愛的口金包, 能常常伴著妳, 給妳更多幸福呦~~

DSC04859.JPG  

DSC04864.JPG  

 

 

 

 

 

 

 

 

 

arrow
arrow

    小鎮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