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金包的主人Jenny和Linda, 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妹花.....

是我這幾年在眼科工作時不小心撿到的一對珍貴寶石.

 

剛認識Jenny的時候,

覺得她是個看起來很兇, 說話像子彈在飛, 不太好相處的女生.

可是, 皮膚像嬰兒般細嫩的她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 以及美到會讓女生生氣的腿,

配上勻稱的身材, 以及非凡的喇咧口才, 讓人很容易失去戒心,

只要是男生, 大概都會心甘情願的排隊當她的小李子, 任憑差遣.

 

由於工作性質相近, 我被安排跟她在同一個空間裡做事,

當時對環境還很陌生的我, 小心翼翼的守在小小角落,

因為座位在冰箱旁邊, 我像冰箱管理員一樣, 誰來開過冰箱我都知道.

也因為冰箱的幫忙, 我很快就認識單位裡面的所有人.(大概想到冰箱就會想到我吧 )

 

不忙的時候, Jenny會跟我聊天, 分享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忙的時候, 她也會cover我, 幫我顧店招呼我的病人.

漸漸的, 我很多事都會跟她聊, 她也常常把她的煩惱告訴我.

 

我幾次住院開刀的時候, 她都很熱心的跑來探望我,

讓我感動到連飯都吃不下了....(喂~明明是腸胃罷工中)

很多她準備的實用貼心小禮物, 讓我覺得倍感溫暖,

常常還幫我留了早餐, 讓我不餓肚子又省了餐費.

 

去日本旅行, 帶了安產御守回來送到我家給我,

在家安胎的期間, 還揪伴來我家裡探望陪我聊天....

說真的, 我不覺得我付出的有她的一半,

她對朋友貼心的程度, 會讓我覺得有點慚愧.

至於Linda, 因為個性隨和目前又單身, 常常和Jenny同行.

舉凡吃飯看電影, 踏青, 逛街, 聽演講, 甚至上美髮院,

幾乎都是2人手牽手一起去的.

與其說是玩伴, 不如說是姊妹, 對彼此的事情瞭若指掌.

Linda總愛說自己是個懶鬼, 上班常常還會睡過頭.

為了韓劇和上網可以熬夜當夜貓.

 

可是, 我眼中的她卻不是這樣,

她總是很勤快的工作, 對人的態度十分和善,

不喜歡評論別人, 會主動關心照顧同事, 臉上總是笑咪咪.

每天上班還畫淡妝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又舒舒服服的,

要比懶惰和邋遢, 她的排名應該遠遠在我的後面

 

上班的時候, Linda常常跑來塞食物給我,

說是某人帶來的名產還是病人送給工作人員的小餅乾之類,

讓我不用跟其他人搶食就有好料的可以吃,

雖然說是美意, 但是我也因為這樣被養的圓圓的.

 

因為性情相近, 我和Jenny及Linda也相約出去幾次,

不過因為結婚後不得不考量先生的關係,

常常因為要陪先生而沒辦法和他們一起出去.

總是要趁先生出差不在家的時候才能野放.

 

許, 在他們心中難免覺得我太小女人, 

但是她們大概不知道以前的我, 是個獨行俠來去自如的.

真的是因為老公太需要我的陪伴, 討厭孤單的緣故.(很難想像吧)

 

這兩個格子印花布做成的姊妹口金包,

是我得知他們週末要來家裡找我時趕工做的.

我不知道能給他們什麼才能表達我千分之一的感激,

只好獻醜把我的手作作品, 化成可以天天伴隨著她們的小小口金包.

但願我不再與她們共事的以後, 還能常常想起在她們身邊騙吃騙喝的我.

 

阿慧&阿儀啊.......

只要妳們願意的話, 記得我家大門隨時為妳們敞開哩~~

DSC04871.JPG  

IMG_17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金包 姊妹 手作
    全站熱搜

    小鎮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