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17.JPG    

既然做了一個口金包給小寶寶, 待產的時間還很多, 乾脆多做幾個送給好姊妹們.

這個口金包的主人Sandra, 現在是我老公的麻吉的老婆.

我認識她的時候, 她還是個後中醫的學生, 人長的漂亮成績又好.

只是她和我老公的麻吉一直因為長輩的阻礙, 沒有步入禮堂.

反而讓認識才1年多的我們超了車先結婚.

 

婚禮當天的我,

把手中的玫瑰捧花, 直接遞給了正在愛情或婚姻兩邊掙扎的她.

希望能早日看到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 受到長輩的祝福.

婚禮那一天, 我看到她紅了眼眶, 收下了捧花.

我相信她心中肯定是百感交集的.

857V6347.JPG  

事隔多年, 如今這個美麗的中醫師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咪了.

看來捧花還是有靈驗的.

 

我手中拿著新購入的點點布, 正在思考適合做成什麼樣式的口金包,

送給什麼樣的女孩, 腦海中浮現了Sandra,

覺得Love口金包是要送給心中有愛的女生.

想起她為了爭取自己的幸福, 不惜夾在長輩和男友中間.

為愛堅持的過程一定經過許多阻礙和徬徨.我相信以她今日的選擇, 一定是對她最好的.

 

也許我們要找的不是社會上有錢有地位, 會甜言蜜語的男人,

而是腳踏實地願意為妳上刀山下油鍋, 用生命去保護妳,

願意一輩子把妳當成寶貝一樣疼愛的好男人.

恭喜妳, Sandra, 妳真的很幸福.

希望這個工法尚未成熟的Love口金包能夠讓妳喜歡.

DSC04718.JPG  

DSC04721.JPG  

 

 

 

arrow
arrow

    小鎮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