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26.JPG  

口金包的主人QQ mi是老公大學同學的老婆,

巧的是, 後來發現她還是我同一屆的中女中同學.

這個世界, 真的是好小阿!

 

本來, QQ mi和老公大學同學住在我家樓上, 之前常常一起打麻將, 玩Wii, 開同樂會.

身形嬌小的她, 卻有一個一點都不輸人的特色, 就是" 精明"!

舉凡玩" 超級比一比 ", " 大家來找碴 " , 還是她推薦的" 不說你我他 "

她的反應總是像火箭一樣快, 無人能及.

所以常常成為遊戲的大贏家.

後來她懷孕生了小寶寶, 因為老公工作在竹科,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一個人扛起照顧寶寶的工作, 白天照樣通勤上班.

雖然很多人都以為金融業的工作好像很涼, 但是我猜想並非如此.

從她臉上兩圈黑輪和倦容就可以知道, 要兼顧工作和育兒, 實在是累翻了.

後來, 她們在竹北添購了新房, 一家三口移到新竹定居了.

她老公依然早出晚歸, 為了更好的生活連假日也要加班.

所以QQ mi還是一個人守護著漸漸長大懂事的小寶貝.

 

我沒有養過小孩, 但是在我眼中, 她真的很不簡單.

為了小孩和老公, 可以忍受很多孤單的時刻, 疲累的時刻, 還有無奈的時刻.

若不是對老公和小孩有一份堅定的愛, 大概很早就氣炸或崩潰.----->or

還好QQ mi有很多學生時代就結交的好姊妹們.

也許就是她們的陪伴和支持, 讓她可以不用含著淚咬牙苦撐.

 

如今, 她有了第二個寶寶, 生活肯定加倍忙碌.

我們雖然不能像從前一樣常常一起打牌, 玩遊戲, 開同樂會.

但過去的美好回憶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中,

因為妳的出現, 為我們兩夫妻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

 

想想QQ mi身上最常出現的顏色, 大概就是少女一般的粉紅色吧?

所以用了一塊粉嫩的點點布襯托她的嬌小可愛.

做了這一個HTC Butterfly2的手機口金包.

希望在她幸福的竹北四口新生活中, 偶爾想起在中和向他們揮揮手的我們.

為母則強的QQ mi, 持續的用愛守護著她可愛的家.

 

小米! 妳真的很棒喔!  (優等)

 

也希望妳會喜歡這個小小的禮物, 雖稱不上價值連城, 卻代表我的祝福和小小心意.

DSC04731.JPG  

DSC04736.JPG  

DSC04741.JPG  

 

 

 

 

 

 

 

 

 

 

 

arrow
arrow

    小鎮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